邮箱登录
邮箱:
@cpaffc.org.cn
密码:
重置
首页
协会概况
会长致辞
会长致辞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简称全国对外友协)网站!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事民间外交的全国性人民团体,全国对外友协成立近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贯彻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以增进人民友谊、推动国际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工作宗旨,广交深交国际社会和世界各国朋友,为增进人民友谊深耕细作,为促进国家关系铺路架桥,为推动国际合作穿针引线,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

习近平主席指出,国与国关系发展的根基在于人民,民间外交是增进人民友谊、促进国家关系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是国家总体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全国对外友协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为国交友,深化友好交流、促进互利合作,讲好中国故事、增进民心相通,切实发挥在民间外交上的引领作用、在公共外交上的骨干作用、在中外地方政府交流上的桥梁作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总体外交全局。

欢迎各界朋友持续关注全国对外友协网站,关心和支持中国民间外交事业,共同致力于促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相知相亲,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与力量!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      

                                                                        签名.jpg      

                                                                        2023年8月